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求助]快九万字,才一千一V有救吗? - 结贴奖励10卢币

点:159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等级:8
8680
 楼主:无聊的疯  18-12-07 01:47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写妖尾的,快九万字,才一千一V有救吗?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http://bbs.faloo.com/t/1771425.html


等级:3
911
 沙发  江离别 18-12-07 03:12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快九万字,才一千一V有救吗?
  我9万字。21个V


等级:8
8680
 板凳  无聊的疯 18-12-07 03:16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对[江离别 - 第1楼]说(点击查看)
  怎么你也弄个封面啊,不过,还真是惨,心疼你,也心疼我


等级:3
911
 地板  江离别 18-12-07 03:18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对[无聊的疯 - 第2楼]说(点击查看)
  我要是有1000收我都能笑醒了!真搞不懂21V收是怎么回事!


等级:8
8680
 4楼  无聊的疯 18-12-07 03:21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对[江离别 - 第3楼]说(点击查看)
  建议换一本,名字也换个适合飞卢的,封面要有,很多人都是第一眼随缘的!就看你,能不能吸引他的目光


等级:8
8680
 5楼  无聊的疯 18-12-07 03:22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对[江离别 - 第3楼]说(点击查看)
  1000V真的是好低好低了,基本上这样的成绩,在飞卢很多人都直接切了,我自己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我还在写,可能是懒得再开新书吧,或者还抱有一点点希望!


等级:3
911
 6楼  江离别 18-12-07 03:25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对[无聊的疯 - 第5楼]说(点击查看)
  其实有些时候需要坚持的,我的书慢热我等得起,实在不行八十万字在签约一样的!这本书对我来说很重要,大纲写了一万多字,不算详细大纲!


等级:8
8680
 7楼  无聊的疯 18-12-07 03:27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对[江离别 - 第6楼]说(点击查看)
  也是,怎么说都是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一起加油吧!


等级:3
911
 8楼  江离别 18-12-07 03:34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对[无聊的疯 - 第7楼]说(点击查看)
  我又没签约,不用打赏的!有机会可以帮忙写个书评!


等级:8
8680
 9楼  无聊的疯 18-12-07 03:35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对[江离别 - 第8楼]说(点击查看)
  哈哈,好的,码完字,我都会去逛逛的!晚安!


等级:3
911
 10楼  江离别 18-12-07 03:36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对[无聊的疯 - 第9楼]说(点击查看)
  安啦!


等级:17
50343
 11楼  新盟-天榜无敌 18-12-07 10:08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快九万字,才一千一V有救吗?
  再坚持几天到上架看看吧


等级:1
220
 12楼  hpf.. 18-12-07 11:52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快九万字,才一千一V有救吗?
  比我强多了,能坚持就坚持,不能就切了吧


等级:5
2607
 13楼  芬·巴洛尔 18-12-07 23:49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快九万字,才一千一V有救吗?
  有的书比较慢热我想一般还是上架后在写一段时间再决定切不切才好。


等级:8
8680
 14楼  无聊的疯 18-12-08 00:12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对[新盟-天榜无敌 - 第11楼]说(点击查看)
  也是


等级:8
8680
 15楼  无聊的疯 18-12-08 00:12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对[hpf.. - 第12楼]说(点击查看)
  在看看吧,不舍得切


等级:8
8680
 16楼  无聊的疯 18-12-08 00:13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对[芬·巴洛尔 - 第13楼]说(点击查看)
  的确,希望上架来个逆转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看了此贴的网友还喜欢看...
主题作者
·新作家必读,上手指南!锐火
·飞卢小说网2018年10月份福利好心情浪子
·★我的无限理想乡★544W★字!!求宰!!!天上天下
·我怒了tianyuanniren
·新人新书,求收藏冷月
·重生之无名大导演流浪的人
·求解,坑爹的要求灭世人魔
·灵魂高校yj131413
·《北陵大帝》求一波书评!江离别
·新书《诗传》求支持、求关注。张秋山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