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 结贴奖励10卢币

点:1153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楼主:灰色的世界  18-11-04 19:50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谁有我绝望,这能坚持嘛。。。。
本贴专题:

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http://bbs.faloo.com/t/1771077.html


 沙发  月不群 18-11-04 22:08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应该很好吧,不懂


 板凳  q1585.. 18-11-04 22:41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可以了,我一般都是10W字以上才看的,你这4W字看不了多长时间看的没意识,我要看都是养到10W以上最好是50W以上。
恢复 q1585877699 时间:11 4 2018 10:41PM


 地板  小司 18-11-04 22:56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我几个收藏几个鲜花的都十万字说啥了!


 4楼  DQ2103 18-11-08 11:5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管理员删除


 5楼  封号禁言 18-11-08 13:42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有钱


 6楼  999级大作家 18-11-08 15:05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一天一万字,就相当于一天150V,讲真,可以切了


 7楼  honest 18-11-17 02:22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新书《两界枭雄》,希望支持一下!


 8楼  我家大黑是猫 18-11-17 12:40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自杀帖


 9楼  天上天下 18-11-17 13:10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你那600V后面那个0是在60下面吗?


 10楼  我家大黑是猫 18-11-17 13:25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自杀帖


 11楼  流浪的人 18-11-17 13:2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弱弱地问一句,我这样5万多字,60多个收藏的是不是不能活下去了~~

  末世孤独——https://b.faloo.com/f/534592.html

  大佬帮忙看看咋了~~


 12楼  九湘 18-11-18 01:31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我七万多字50V收……楼主我好像比你更惨……


 13楼  小夏の哥 18-11-20 16:14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没上架之前我想说,不管什么书有人看成绩就算好


 14楼  小夏の哥 18-11-20 16:15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基本养肥后看如果好看连带V全看如果不好看看不到V章就溜了


 15楼  小夏の哥 18-11-20 16:16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不可能上架就很多人自动订阅的扑街的太多了……哎


 16楼  小夏の哥 18-11-20 16:1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搞的现在我还要看书上架后稳定不稳定在决定看不看,比较现在看书贵了伤不起伤不起


 17楼  时间长廊 18-11-20 21:46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我这种4万字100收藏的你来对比下


 18楼  1003.. 18-11-22 17:5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成绩非常一般!


 19楼  时间长廊 18-11-22 18:08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1003.. - 第18楼]说(点击查看)
  ……见证大佬


 20楼  快找真象网jiup.ml 18-11-27 13:21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管理员删除


 21楼  大金肥肠粉 18-12-03 13:3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大金肥肠粉新书《重生之NBA神话》求收藏,鲜花,票票!https://b.faloo.com/f/539058.html

  听说只有在论坛多露脸,才会收藏暴涨,是吗?


 22楼  光之语 18-12-03 16:26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呵呵,这样的成绩还不满意吗?区区四万字,有六百个威,可以了。


 23楼  苦涩的咖啡 18-12-03 22:45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有没大佬告诉我,为啥我发不了贴


 24楼  我是先生 18-12-04 13:52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嗯嗯!我也发不了贴!


 25楼  苦涩的咖啡 18-12-04 19:50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
  回24楼,

  我点你回复都不行,吐血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看了此贴的网友还喜欢看...
主题作者
·新作家必读,上手指南!锐火
·神帖!V收会爆增!拿去不谢!!!萧通
·现在四万字600V收300花是什么水平灰色的世界
·飞卢是全姓叶吗?氨涂身
·现在的收订比大概是多少何兮
·闲着无聊,我们来谈谈大家对天道的看法!夜空心语
·关于现在特种兵同人的看法关内侯
·新书“升斗”求支持!xiaosi1994
·懂的网站牛奶咖啡
·求解释炎之舞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