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我的心谁知道

点:16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楼主:收音机人  09-01-09 20:38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学会了不在自己的qq空间里写自己的心情,何必要让自己的伤心事去让别人去看呢?也许看过后只是一句淡淡的无聊。这样只会让自己的心更痛。这是最后一次在网上写自己的心情了。以后再也不会了,永远,永远。心再也无法痛了。心疲倦了。
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bbs.faloo.com/t/995095.html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