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外漂族】好想吃妈妈做的菜了

点:46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楼主:Faloo_小海子  09-01-09 12:33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啊.我好想吃妈妈烧的菜啊,就算在china town吃的也不觉得好吃啊,哭死!!!要吃辣椒!!!
虽然我是上海的,可是我喜欢四川的麻辣啊!!!肚子饿饿..
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bbs.faloo.com/t/979888.html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