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公司加薪才200,靠,日子没法过了

点:28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楼主:世纪才女  09-01-09 00:04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靠,才加200块,md,真以为除了这里就没好工作适合我的呢,要想走,老子早走了。只是考虑一年后要创业,不想晃点下一个单位到那就走而已。
一天到晚那么多的事情,薪水不见涨。
罢了,失望透顶了。

只是发牢骚,各位别bt。
本贴专题:

日日

公司

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bbs.faloo.com/t/949988.html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