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玩3d游戏头晕怎么办?

点:84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楼主:伴爱飞翔  08-12-28 07:00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一玩3d游戏就头晕,恶心,想吐!特别是那些画面在转的游戏!像cs,生化危机,霸王,地牢围攻这些一玩游戏地图就转,都不知道往哪边走!不知道怎么办?有解决的办法吗?
本贴专题:

游戏

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bbs.faloo.com/t/435147.html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