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九头鸟)武汉啊武汉,叫我怎么说你呢?????

点:24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楼主:不抬杠  08-12-26 08:08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奥运圣火中国境内传递

每个城市都是

和谐来

和谐去

唯独今天在武汉传递

到处是不和谐的场景

不文明的现象也是到处皆是

我都不想直接说你了

武汉,你抱着老本当自己是城里人

有优越感吗?

我都不舍得亵渎我们乡下人了

你比我们乡下还乡下

....
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bbs.faloo.com/t/315680.html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