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啥叫新书入库? - 结贴奖励10卢币

点:257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等级:9
9489
 楼主:夜风随月  20-08-27 20:33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懵逼,啥叫新书入库?看到有编辑分享新手指南。里面这个新书入库,什么意思?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http://bbs.faloo.com/t/1776390.html


等级:4
1123
 沙发  小小飞 20-08-29 14:46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啥叫新书入库?
  先加编辑**确定编辑在不在在的话直接创建书,上传6000字以上,然后联系编辑给他发书号审核,然后你的书就在新入库那个频道里面了


等级:21
116372
 板凳  wushen.. 20-08-29 17:50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啥叫新书入库?
  发完书之后你就能开始辛勤的码字人生,从一开始的一天两千,四千,到六千,八千,之后最后的日万,当然可能半路上就太监了。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看了此贴的网友还喜欢看...
主题作者
·八月份违规作品处罚办法及书单飞鹰
·新手村!进阶攻略献上!!飞鹰
·更新规则调整通告飞鹰
·飞卢作者必读(1)慕媛
·新手写作入门指引(5)慕媛
·现在小说怎么了?haoyunan2012
·新书上传!!寻梦人
·人气是怎么算的展翅翱翔
·啥叫新书入库?夜风随月
·新人新书《星之代行者》13W字啦,有时间的赏眼一看,读不懂的空気
·广告逍遥道仙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