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发飙]现在手机签到都不送VIP点了 - 结贴奖励10卢币

点:187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等级:20
95885
 楼主:0074..  18-12-31 12:18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现在手机签到都不送VIP点了,那要签到有什么用,还有签到下面还写的有送,飞卢这是欺诈
本贴专题:

手机

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http://bbs.faloo.com/t/1771843.html


管理员
等级:25
277144
 沙发  limeih.. 18-12-31 14:02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发飙]现在手机签到都不送VIP点了
  您好,签到赠送充值券,签到规则处有写明,请您查看签到规则!


等级:12
23044
 板凳  张笑然 18-12-31 14:04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发飙]现在手机签到都不送VIP点了
  板凳


等级:13
29753
 地板  wushen.. 18-12-31 14:49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发飙]现在手机签到都不送VIP点了
  不要管啦


等级:20
95885
 4楼  0074.. 19-01-08 13:33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对[limeih.. - 第1楼]说(点击查看)
  充值券都没有

  


等级:24
194623
 5楼  caicai.. 19-01-08 14:30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发飙]现在手机签到都不送VIP点了
  休息休息


等级:21
104054
 6楼  光之语 19-01-08 15:27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发飙]现在手机签到都不送VIP点了
  呵呵,优惠政策要如雷贯耳才行,要让人人都会享受这样的政策。


等级:7
4706
 7楼  鲁路修vi布列塔尼亚 19-01-08 16:53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发飙]现在手机签到都不送VIP点了
  没看么,充值卷……50100200冲3000就送只要你签到了


等级:13
29753
 8楼  wushen.. 19-01-09 00:17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发飙]现在手机签到都不送VIP点了
  他是**裸的


等级:20
95885
 9楼  0074.. 19-01-09 19:09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发飙]现在手机签到都不送VIP点了

自杀帖


等级:7
5196
 10楼  落花闲庭 19-01-17 18:37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发飙]现在手机签到都不送VIP点了
  从壹佰元送500.你都看到过了就别想着他们能给你实惠的东西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看了此贴的网友还喜欢看...
主题作者
·★我的无限理想乡★544W★字!!求宰!!!天上天下
·秦时同人《大秦之真龙天子》,求支持新盟-天榜无敌
·收订比100:1,正常吗weibatian
·作者后台稿费是总稿费嘛嘛?文博
·我想投诉编辑wushengyousi
·《金钱时代特权神豪》这本书抄袭,涉及一个重要角色447710683
·后台修改的章节与app更新不同步是怎么回事?红星小螃蟹
·我想放声歌唱wushengyousi
·为什么现在作者写书都不带脑子?小黑酱
·水贴wushengyousi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