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原创] - 结贴奖励50卢币

点:571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等级:4
1825
 楼主:星尘-参宿七  18-11-06 16:54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梦回三国之龙战于野》自己第一步创作的小说,请大大们多多关注咯~~~~~~~~~~~

  拜谢~~~~~~~~~~~~~拜谢~~~~~~~~~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http://bbs.faloo.com/t/1771092.html


等级:4
1825
 沙发  星尘-参宿七 18-11-06 16:55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自己先抢个一楼吧


等级:9
10585
 板凳  月不群 18-11-06 18:11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欢迎欢迎


等级:6
4088
 地板  怜残,醉梦 18-11-06 21:18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加油,好好写,顶一个


等级:21
104606
 4楼  光之语 18-11-07 00:00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梦回三国,不错的题材,祝贺。


等级:2
405
 5楼  鄄薇 18-11-07 13:26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管理员删除


等级:2
405
 6楼  鄄薇 18-11-07 13:26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加油,顶


等级:4
1825
 7楼  星尘-参宿七 18-11-08 14:2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月不群 - 第2楼]说(点击查看)
  谢谢支持


等级:4
1825
 8楼  星尘-参宿七 18-11-08 14:2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怜残,醉梦 - 第3楼]说(点击查看)
  谢谢,会好好努力的,哈哈


等级:4
1825
 9楼  星尘-参宿七 18-11-08 14:28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光之语 - 第4楼]说(点击查看)
  还请多关注哟~


等级:21
104606
 10楼  光之语 18-11-08 16:28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呵呵,支持一下。只要坚持写,就会有收获。


等级:4
1825
 11楼  星尘-参宿七 18-11-08 16:39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光之语 - 第10楼]说(点击查看)
  谢谢前辈支持,还请多多关注


等级:4
1825
 12楼  星尘-参宿七 18-11-08 16:46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我想请问,现在还没有签约,书友们打赏的我能提现吗?


等级:17
50628
 13楼  司徒 18-11-10 14:00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星尘-参宿七 - 第12楼]说(点击查看)
  当然不可以了,自己给自己打赏的2000,只有10块钱属于你的,一个月低于200块钱,领不出来。


等级:7
5824
 14楼  DQ2103 18-11-12 16:34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管理员删除


等级:6
3590
 15楼  fengy.. 18-11-12 17:55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欢迎欢迎!加油加油!支持!后排顶一个!


等级:4
1439
 16楼  一一 18-11-12 23:28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加油


等级:1
196
 17楼  zhang.. 18-11-13 12:38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加油!


等级:7
5824
 18楼  DQ2103 18-11-16 15:34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管理员删除


等级:2
266
 19楼  ivyh.. 18-11-16 18:00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加油a

  


等级:14
30663
 20楼  15256.. 18-11-16 18:0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https://b.faloo.com/f/534592.html

  末世孤独,已经收藏,加个好友,还有,下次你打赏我的、我打赏你的,那样好看一些,哈哈~~两个菜鸟


等级:2
293
 21楼  BlossomKikyo 18-11-16 20:48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你好,我也是新手。


等级:7
5588
 22楼  幽魂&独狼 18-11-16 21:32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哦哦哦


等级:8
6744
 23楼  九湘 18-11-17 21:26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加油,顶一波!


等级:2
1101
 24楼  快找真象网jiup.ml 18-11-27 13:25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管理员删除


等级:3
958
 25楼  刃爷 18-11-28 02:11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加油加油,我也是新手,一起努力吧,第一次接触玄幻题材


等级:3
958
 26楼  刃爷 18-11-28 02:39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我想问下我新人

  点击41549

  新书字数6873

  收藏4

  V收藏3

  鲜花20

  要不要弃书啊?


等级:6
4501
 27楼  时间长廊 18-11-28 17:02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刃爷 - 第26楼]说(点击查看)
  ……你如果喜欢,这个成绩你可以继续写,如果为了赚钱,那就鸽了吧


等级:4
1366
 28楼  杂货小主 18-11-28 22:31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一个收藏没有,是不是应该起诉呀?


等级:4
1364
 29楼  xing2.. 18-11-29 16:0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好


等级:7
5588
 30楼  幽魂&独狼 18-11-29 22:13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助]新人刚开始自己创作,给自己的作品宣传宣传
  不要入宫啊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看了此贴的网友还喜欢看...
主题作者
·★我的无限理想乡★526W★字!!求宰!!天上天下
·好恐怖!好的书名都是被日了无数遍!!!萧通
·三万字了,只有六百V收,扑街了!李白不白
·天妒英才!!!曾经被封ID的存在!萧通
·魔魅
·6啊老铁冬日夏水
·吞评此生愿在二次元
·不能搜索书了吗?qz756672096
·唉凉了霹雳狩猎者
·帮忙点一下学飞的小猫
·《梦回三国之龙战于野》处女作多多关注!!星尘-参宿七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