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闲聊]来自十几年飞卢老读者的吐槽。[原创] - 结贴奖励10卢币

点:69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等级:21
114093
 楼主:回忆的天使  21-05-04 10:35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看着飞卢从小做大,然后又在蜜汁操作的情况下变成了现在这种局面。依稀记得好多年前飞卢就算是主打同人综漫小说,但也算得上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然而看看现在的小说,全是雷同的,真心的,只要一本成绩可以,马上就能出现十几本几乎一摸一样的小说,还全是vip的。看看现在的飞卢,vip小说是很多,但除了老作者,其他都来试水的,一发现不行立马tj走人换号再来,再来一次,依旧给签约。这对我们读者简直就是耍着玩的意思,我们不怕花钱看书,但这花的简直就是打水漂啊,我也不知道能撑到什么时候就走了。
  书是越来越多,但好看的却越来越少,老作者也一个接一个的走掉了。签约太简单了,约束也不高,造就了太多试水的作者,也伤害了太多的读者,全给试毒毒死了。
  希望以后我还能有时间来论坛吐槽两下,真心的希望飞卢可以做大做强的,毕竟在这里才遇不到某鹅厂旗下的写的那些lv帽小说。也只能在这里找到看小说爽的那种感觉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http://bbs.faloo.com/t/1776807.html


等级:1
135
 沙发  zalaf.. 21-05-07 15:07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闲聊]来自十几年飞卢老读者的吐槽。
  同感,虽然只看了飞卢2年多,确实如LZ所言。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看了此贴的网友还喜欢看...
主题作者
·新手指南之大纲设定(4)慕媛
·作家成神,赚钱之路(3)慕媛
·飞卢中文网:砥砺耕耘十五载,不忘初心奋前行官方公众号
·严正声明飞鹰
·4月1日2点—12点升级维护新光辉
·这样下去就要彻底变成死鱼了,求收藏啊!!!贤鱼猜鸡
·婊一婊抄袭作者和他的小说Midnight666
·★《精灵之无限兑换系统》★超级肥的400W字啦,求宰幻想小龙
·诶嘛有三年没来过论坛了友风生橘树
·有人知道这本小说叫什么9大道
·为什么我之前订阅过的书好多章节需要我重新订阅,我电话还我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