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仙侠老白文《龙尘传》122万字,错别字目前不超10个 - 结贴奖励10卢币

点:163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等级:13
24799
 楼主:收尘  20-12-02 21:23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打次广告吧,建议大龄点的学生以上才看,抱着严谨的态度审稿发布,全文错字不超十个,情缘细节,可任意留言抨击文章,别攻击人身哦,年内截稿,仙侠副本是否炫,不多说了,情感方面诠释初恋的始终问题。全文均非VIP,皆免费。喜欢的请观看。
本贴专题:

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http://bbs.faloo.com/t/1776583.html


等级:13
24799
 沙发  收尘 20-12-10 23:4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仙侠老白文《龙尘传》122万字,错别字目前不超10个
  挺冷清。


等级:13
24799
 板凳  收尘 20-12-15 14:33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仙侠老白文《龙尘传》122万字,错别字目前不超10个
  发现一个体统问题,word写的明明是**,粘贴发布后,却显示是“王阳”这怎会变得。两次了。绝对是个BUG


等级:13
24799
 地板  收尘 20-12-15 20:3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仙侠老白文《龙尘传》122万字,错别字目前不超10个
  “如一片汪、洋”,,后两个字在这儿是犯忌讳了吗?连着写就会变别的,呵呵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看了此贴的网友还喜欢看...
主题作者
·九月份违规作品处罚办法及书单染指
·完本作品调整通告飞鹰
·新手村!进阶攻略献上!!飞鹰
·★《精灵之无限兑换系统》★超级肥的340W字啦,求宰幻想小龙
·有没有原神的同人小说阳光刺入心脏
·仙侠老白文《龙尘传》122万字,错别字目前不超10个收尘
·您没有足够的评价票!请注册会员或明天继续评价!天生霸主
·十二月,你好!官方公众号
·韭菜正在17625975662
·别让家长群过了保质期官方公众号
·Airdrop式社交:富友,你的airdrop没关官方公众号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