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新人新书 - 结贴奖励10卢币

点:17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等级:3
1003
 楼主:帝释空  20-04-11 11:56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新书《鬼怪之主》
  目前码字三万,14章,可是收藏才三十多人,而且最近都没有增长,感觉有点要凉,每天都会看书评,看粉丝和看阅读人数,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相互勉励。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http://bbs.faloo.com/t/1775920.html


等级:2
303
 沙发  18683.. 20-04-22 15:54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新人新书
  0.0


等级:6
4280
 板凳  黄河大虾米 20-04-22 18:19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新人新书
  加油


等级:3
1003
 地板  帝释空 20-04-23 00:38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黄河大虾米 - 第2楼]说(点击查看)
  谢谢


等级:3
1003
 4楼  帝释空 20-04-23 00:39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18683.. - 第1楼]说(点击查看)

自杀帖


等级:3
1003
 5楼  帝释空 20-04-23 00:40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18683.. - 第1楼]说(点击查看)
  感谢


等级:3
574
 6楼  像风的雨 20-04-25 08:3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新人新书
  加油,我也没什么好建议,我也在扑街中。只能说加油,写到一定多的时候应该会有机会被更多人看到。


等级:3
1003
 7楼  帝释空 20-04-28 02:12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像风的雨 - 第6楼]说(点击查看)
  看到你的留言让我重拾信心,我会努力坚持下去的


等级:3
875
 8楼  王少 20-04-28 09:05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新人新书
  1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看了此贴的网友还喜欢看...
主题作者
·VIP小说如何赚钱faloo-哈哈
·招聘责任编辑好心情浪子
·犬夜叉,从蚕宝到绝世妖皇求助攻小虾米
·推荐审核通告飞鹰
·★《精灵之无限兑换系统》★超级肥的210W字啦,求宰幻想小龙
·首日不到一千v真的不行么?寒士
·新人新书打波广告忆尘心
·新书求鲜花求收藏孤战天下21
·新人请教圣经再现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