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求一本(也可能是几本)审判类小说 - 已结贴

点:89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楼主:啃书不啃竹  19-06-25 17:04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一本(也可能是几本)审判类小说,以前看过好多,情节都看混了,最想看的现在反而找不到了。
  只记得个别情节,不确定是不是一本书上的,求帮忙淘淘书~~~
  1.开局女友被害吸毒受不了解读反映自杀,主角得到审判类系统复仇顺便复活了女友
  2.用弗莱迪入梦能力审判一帮黑帮,其中有一人因女友的死加入黑帮,死前忏悔,主角让他在梦里和女友过完一生
  3.审判一群拐卖儿童的家伙,召唤被他们害死的孩子们的亡灵去复仇,一对双胞胎男孩报完仇最后和父母见了一面
  4.审判什么人忘了,用的是尸体派对的能力,让一群人不断重复被杀和复活
  
本贴专题:

小说

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http://bbs.faloo.com/t/1774319.html


 沙发  晋大郗 19-06-25 17:45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一本(也可能是几本)审判类小说
  好恐怖


 板凳  光之语 19-06-25 20:56  赠送礼品 最佳答案
道具悄话加友
求一本(也可能是几本)审判类小说
  审判大禹


 地板  岚灵 19-07-02 21:56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一本(也可能是几本)审判类小说
  顶


 4楼  光之语 19-07-03 01:2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求一本(也可能是几本)审判类小说
  还是看我的梦幻体小说好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看了此贴的网友还喜欢看...
主题作者
·飞卢小贴士-有帮助噢faloo-哈哈
·版本更新通知飞鹰
·★《精灵之无限兑换系统》★已经100W字啦,求宰!!幻想小龙
·来自一名新人作者的自诉一介散人
·雷同的小说太多……鸦白
·《精灵时代之超能女皇》新人新书!求支持!求收藏!神奇宝贝之晓晓
·小说没有显示keenfire
·求书!以前看过的书,不记得了,求助大能啃书不啃竹
·求一本(也可能是几本)审判类小说啃书不啃竹
·新书求支持!末世游戏场之幸运闪击牙签不细
·请教a827582896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