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 结贴奖励10卢币

点:36165 
分页:第一页 [1-30] 31-6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楼主:飞鹰  19-02-20 17:33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本贴专题:

改革

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http://bbs.faloo.com/t/1772559.html


 沙发  流浪的人 19-02-20 17:3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管理员删除


 板凳  wushen.. 19-02-20 17:39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管理员删除


 地板  丹药千百年 19-02-20 17:45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那七档,有没有细致的分划?


 4楼  流浪的人 19-02-20 17:48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管理员删除


 5楼  狮子座的橙子 19-02-20 18:18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管理员删除


 6楼  曾因酒醉鞭名马 19-02-20 18:29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自杀帖


 7楼  曾因酒醉鞭名马 19-02-20 18:30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管理员删除


 8楼  若得一人枕边眠 19-02-20 18:31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管理员删除


 9楼  日更两万四 19-02-20 18:33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管理员删除


 10楼  【超脱时空】 19-02-20 18:53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眼熟《超脱从特种兵开始》

  眼熟《超脱从特种兵开始》

  眼熟《超脱从特种兵开始》

  


 11楼  鬼兰 19-02-20 19:06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管理员删除


 12楼  酷巴佬 19-02-20 19:5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飘过······················


 13楼  海上生明月 19-02-20 22:21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流浪地球之星球创造者》

  《流浪地球之星球创造者》

  《流浪地球之星球创造者》

  来混脸熟啦~~~


 14楼  晴明 19-02-20 22:51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15楼  15098.. 19-02-20 22:58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百万亿老婆》老婆百万亿

  你懂的。。。。


 16楼  寂涅夕夜 19-02-21 03:15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他是神的敌人》上架了求订阅鲜花收藏!


 17楼  泣血 19-02-21 05:30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一个字都没看懂


 18楼  伯乐是也 19-02-21 08:54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能不能,说一下1万元扣多少税?


 19楼  宇智波特大 19-02-21 09:34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管理员删除


 20楼  宇智波特大 19-02-21 09:35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管理员删除


 21楼  女王___ 19-02-21 09:36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伯乐是也 - 第18楼]说(点击查看)
  您好,请联系您责编咨询!


 22楼  18213.. 19-02-21 12:15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无限之位面穿梭系统

  混眼熟


 23楼  天上龙吟 19-02-21 12:31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现在一万元,扣多少税,也不说一下

  


 24楼  胖子中的胖子 19-02-21 13:24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按照七档来的话那不是瞬间爆炸


 25楼  浅语 19-02-21 14:06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漫威:从毒液开始的无限进化》


 26楼  光之语 19-02-21 15:13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呵呵,依法纳税,人人有责。


 27楼  都市之股神再现 19-02-21 16:20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
  《都市之股神再现》


 28楼  天羽羽斩 19-02-21 21:05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若得一人枕边眠 - 第8楼]说(点击查看)
  意思就是扣税扣的更多了


 29楼  晶是一个人 19-02-21 22:07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天羽羽斩 - 第28楼]说(点击查看)
  新版是5000起扣,对一般人来说,应该不是扣多。


 30楼  天上龙吟 19-02-22 10:06  赠送礼品 
道具悄话加友
对[晶是一个人 - 第29楼]说(点击查看)
  这个改革,对我们作者而言,没有任何好处。

  一万块,一样是14%;而旧版的税,八百以下,还没有扣呢,现在新版,是几本书合起来一起扣,所以我们一点好处都没有

  唉,我们伟大的国家,对那些戏子与资本家没有办法,对我们屁民,有的是办法
分页:第一页 [1-30] 31-6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看了此贴的网友还喜欢看...
主题作者
·2018年12月份违规操作通告好心情浪子
·飞卢作家稿税改革公告飞鹰
·通告飞鹰
·☆乡村小医仙☆,好书,你们懂得!【/滑稽千秋月
·记录《他是神的敌人》扑街全过程寂涅夕夜
·上架爆更丹药千百年
·上架问题丹药千百年
·新人新作红薯面疙瘩
·求推荐书18926817647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