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本帖地址,发给朋友吧!


[不爽]飞卢作者抄袭,还删我评论 - 结贴奖励10卢币

点:273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等级:3
504
 楼主:卖萌刷帅  18-10-11 16:04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飞卢《都市之局长我错了》这作者抄袭,,删我评论,还禁止我评论,有胆子抄袭就别删啊,又怕还要抄,真恶心,当了婊子还立牌坊,不好意思狗作者,我把你抄袭已经告诉原作者了,真够恶心的自:Bbs.Faloo.com
------------------------------
[复制本帖地址]  http://bbs.faloo.com/t/1770846.html


管理员
等级:25
227485
 沙发  飞卢小说网 18-10-12 11:55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不爽]飞卢作者抄袭,还删我评论
  您好,可以联系客服,阅读界面也有举报
恢复 limeihua3396 时间:10 12 2018 11:56AM


等级:4
1841
 板凳  31605.. 18-10-12 14:24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不爽]飞卢作者抄袭,还删我评论
  o(* ̄︶ ̄*)o


等级:11
16740
 地板  张笑然 18-10-18 04:32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不爽]飞卢作者抄袭,还删我评论
  地板


等级:27
407307
 4楼  晶是一个人 18-10-18 09:59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不爽]飞卢作者抄袭,还删我评论
  这都不知道是第tm多少次躺着中枪了……你举报有人抄袭是好事,能不能请你在标题上加个‘某’字,‘飞卢某作者’。
恢复 gundam_bjtu 时间:10 18 2018 9:59AM


等级:3
800
 5楼  27771.. 18-10-18 20:29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不爽]飞卢作者抄袭,还删我评论
  抄谁的


等级:5
2864
 6楼  青丘之灵 18-10-19 08:51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不爽]飞卢作者抄袭,还删我评论
  日常躺枪。。。


等级:9
10880
 7楼  秋江鸿影 18-10-19 14:03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不爽]飞卢作者抄袭,还删我评论
  支持!


等级:2
613
 8楼  ubxhb.. 18-10-19 15:50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不爽]飞卢作者抄袭,还删我评论

管理员删除


等级:6
4082
 9楼  小小的蜗牛 18-10-19 21:39  赠送礼品 
回复道具悄话加友
[不爽]飞卢作者抄袭,还删我评论
  日常躺枪中...
分页:第一页 [1-30] 下一页 尾页 [新开阅读] [刷新本帖]  
复制本贴地址 ]<<上一个主题 下一个主题>>
看了此贴的网友还喜欢看...
主题作者
·VIP小说如何赚钱faloo-哈哈
·★我的无限理想乡★507W★字!!求宰!!!天上天下
·飞卢作者抄袭,不觉得恶心吗?卖萌刷帅
·有谁知道以下相关小说,请告知,谢谢!关内侯
·有大佬写最近火了的魔道祖师吗故娘·别胸我
·找火影小说檀黎斗神
·评论是咋回事ada
·关于飞卢app手机版的一点建议虫子的传说
·闲聊灌水贴苏九
·谢谢给我打赏的朋友们光之语

飞卢网 - 飞卢论坛 - 注册新用户 - 帮助信息 - 最新帖 - 专题 - RSS
Copyright © 2009 Falo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飞卢网 版权所有